close

「Golden咖啡茶飲」於2007年於台北延吉街創立,在短短四年間就開了五間分店,目前也正穩定的成長中,其中的金山信義店位於信義路及金山南路口附近,為台北的金融業重鎮之地,附近許多上班族會趁中午休息時間外出買飲品,而Golden就成了上班族喝下午茶的首選。

IMAG0255

有別於一般連鎖的飲品店,Golden所主打的是比較懷舊的口味,一開始主打「甘蔗」和「冬瓜茶」系列,其中最推薦甘蔗系列,不惜下重本用甘蔗的甜味來取代糖,喝起來更加的清爽、也更加的健康。

但他們並不因此自滿,反倒是更加用心的研發更多特殊的古早味,後來又推出了「楊桃」系列,這一系列特別適合像我一樣愛喝酸的人,不但酸酸甜甜、生津止渴,在飲品當中還喝的到切成小塊小塊的楊桃,非常的特別,所以下次點楊桃金系列的人,別忘了要拿粗吸管喔。

最近又推出了「蘆筍」系列的飲料,喝起來有蘆筍清香的味道,已經厭倦了市售飲料一片死甜的朋友們,絕對要來試試他們的蘆筍系列,讓你就算喝手搖飲料,也能喝出懷舊的樸實風味。

IMAG0259

天冷的時候來杯桂圓紅棗茶,也是相當溫暖又滋養的選擇。

IMAG0261

 

Golden咖啡茶飲 (金山信義店)
02-23578588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8號

價位:飲料一杯 NT.25 ~ NT. 60
消費方式:外帶單點飲料
餐飲菜單及價格:

 IMAG0258

推薦菜單(人氣餐飲):
  甘蔗金系列:甘蔗烏龍綠、甘蔗檸檬
  奶金系列:珍珠奶紅/綠茶、九州紅豆奶茶
  黑金系列:招牌黑金、拿鐵黑金
  茶金系列:冬瓜青茶/仙草、百香ㄉㄨㄞㄉㄨㄞ
  金健康系列:蜂蜜蘆薈、寒天愛玉晶球
  楊桃金系列:鮮桔小楊桃

  • 座位:無座位 
    連鎖店:Y
  • 交通:搭公車至信義金山路口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