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傳說中1kg的牛排,很生。也許我沒有很瞭解食材,可是相較於台灣都在吃sauce的牛排,這家還蠻好吃的。

 

 

長桌,和不認識的人比鄰而坐,開始亂聊。

 

他是米蘭人,來佛羅倫斯工作幾天,看他好像很無聊,我們找他聊天。可是問完問題都很痛苦,因為他的回答夾雜著重重的捲舌音,聽不太懂。

 

後來我想到一個好話題,就是請他教我們簡單的義大利文,我們也教他幾句中文。很好玩,我喜歡和不認識的人閒扯淡。

 

 

 

延續**************,**********;*****,***** "**** **** ** **** ** * ***** **?"

 

 

 

 

今天下午上的課,挺有趣,雖然很可惜只聽懂七八成,笑話都聽不懂,但這是第一次體驗全英文上課(雖然conference也是全英文),也是第一次體驗和外國人一起上課。

 

外國人真的很敢發問,也很勇於回答,是我要學習的;至於課程內容,提供了我,應該說,破碎了我之前的思考模式,就像前兩天說的,OEM & ODM,這方面還要多練習,求主幫助。

 

 

 

版面有限,介紹一個就好:

 

1. CoSearch
支援多人一同搜尋網頁的系統,結合mobile phone和一些貼心的設計,請看VCR!

  

  

接下來要去主耶穌踏過的羅馬,希望有感動可以分享。

Holy Spirit, be my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