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睛一看,才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好拿翹的,因為我囂張的覺得根本沒什麼的北宜,也真的沒什麼,才67.76km。出發前,才一堆人跟我說,他們當初一天大概150km左右,叫我不要太逞強,不用騎太遠,大概100km就好了,結果我才騎了他們講的七成不到@@
IMAG0042

 

謝謝前公司的招待,讓我用最後的旅遊補助買了兩張住宿卷,這是這十幾天來唯二可以住的奢侈的兩天,雖說有住宿卷,但假日加價也多花了我們一張小朋友。

打開門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房間弄亂,啊,不是,是稍微簡單的盥洗一下,然後把車衣車褲洗一洗掛起來,不然如果隔天沒乾就痛苦了,就像要穿著半濕的泳衣泳褲騎腳踏車@@
aMan 115

其實我們都很餓,但是也覺得全身黏膩很不舒服,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無聊的拿起菇狗縱橫來看,竟意外的發現破叔叔離我好近,但可惜一通電話過去,他已經離開礁溪,真可惜,他十分鐘前就在我低頭就看的到的鮮芋仙前。

(房間窗外的view)
 aMan 117

其實到外面玩,應該要吃吃當地名產的 (礁溪名產是什麼?),但因飯店有附一客號稱三百多的晚餐,想來不吃浪費,而且真的很餓 (怒),實在沒力氣再去別的地方找食物了。這家飯店頗特別 (還是要說他頗鳥?),餐廳和溫泉都不在飯店裏頭,不過出去走個兩步也未見不好啦。
20090523_569 

看起來很豪華吧,十道菜,但如果對他有期待的話,恐怕要失望了,因為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好不好吃,只記得一定沒有號稱的那個價值,而且上菜頗慢 (老娘很餓!!怒!!)、旁邊的小孩頗吵。
複製 -20090523_566

雖然菜色還好,但總算是吃的飽,吃飽後心情終於好些了 (真是很容易搞定,哈),稍稍休息一下,就拿起泳衣往溫泉走去:D

我喜歡泡溫泉,其實應該要說我喜歡泡熱水,因為我實在沒有溫泉鑑別力XD,不過礁溪溫泉果然名不虛傳,居然藏著暗"礁",傷了我的"膝"蓋,雖是小擦傷,本是不以為意,但沒想到卻讓未來的兩天留下了痛苦的伏筆。

泡完溫泉,一出來就看到花生冰淇淋,好像從2006年跨年起,我就開始對這個食物沒有抵抗力 (大心),我滿足的買了一個回飯店慢慢享用:D。
 IMAGE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