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花蓮,雨不停。因為前一天帳篷很難睡,孝索性就躺在車站的椅子上開始補眠,我坐在椅子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稍微對未來幾天做個規劃,畢竟後天起,就是單菲的開始。

aMan 193


這幾天就是這樣一直下大雨、下小雨、快下雨…寫了好幾天我已經快沒形容詞了@@,總之我們趁著雨小,去附近租了台摩托車,機車店的老闆娘是個原住民,可能看我們還算親切,硬是叫我們進店裡會會她們的小山豬。

aMan 199

aMan 197


車站附近有個類似旅遊資訊中心的地方,我們在那裏辦了張青年旅遊卡,循著上面的介紹,找了家便宜的民宿。阿man還沒到,今兒個只能在這裡落腳了,還好孝之前在花蓮當過兩年兵,還算熟,就當今天放假,去吃吃喝喝吧!

一到民宿,看到柔軟的床就忍不住先撲上去,睡帳篷這種辛苦的事,上了年紀的人真的只能偶一為之啊…

 P1150795 


休息了一會,把握時間,出發啦!騎了三四天的單車,坐上了機車,有點不習慣這個速度,停紅燈前,也會不自主的想要把檔換輕一點…

aMan 220

aMan 222


公正包子是必吃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了好幾天,今天的包子特別好吃!

IMAGE_052


海埔蚵仔煎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呢!我一邊吃,一邊把食物傳到臉書上,大家好像都對食物比較有反應,我喜歡大家用遠距的方式參與我的旅程。

 aMan 203

aMan 205


我們去海邊看海,很久沒有赤腳走在沙地上了。

aMan 217 


外帶了一個好吃的泡芙,門口冰箱裡一桶桶的冰淇淋,讓我有置身義大利的錯覺。

aMan 225


很巧的是,我們又遇到昨天美利達那個同校同學的強者,他真的不畏風雨的拼完了清水斷崖,不過他也贊同我們的決定,因為他說一路上真的挺危險。

我們帶他去吃公正包子,也相約了晚上再出來一起吃宵夜,這間廟口紅茶,在在地人中頗富盛名。聊了一下,互相打氣,雖然我們今天作弊 (搭火車+騎機車),但是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IMAGE_057 IMAG0058 


這天寫信給男士們,其實寫到第四張就有點後悔了,到底還有幾封信要寄啊@@,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還要寫那麼多字真的很累耶…,真是牙給,躺著看電視不是很好嗎……

aMan 226

aMan 228'


隔天領了阿man才發現,本日戰績,6.3km…,是怎樣,騎到公司應該都比這個距離遠了吧@@,完全沒有一個環島者該有的自覺嘛…

IMAG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