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的很離奇。

週五下班,直接驅車回台中,整路都在睡。
原以為晚上會睡不著,但十二點多又睡去,比平常還早。
週六睡到九點多,算正常,和國中同學聊了整下午,晚上也是十二點多睡,卻,
一睡睡到週日十一點,完完全全的錯過主日崇拜的時間。

這次我沒有發脾氣,只說了我要早點回台北,
吃過飯,就出發了,這個週末待在家的時間好短。

沒有發脾氣,是打定回台北參加晚間崇拜,靈糧堂的,某天不小心看到的時段。

然後我應該懂了,為什麼上帝會讓我睡過頭的那麼徹底。
也許他想對我說一些話。
然後我哭了,
我在游泳池為自己盤算著該怎樣走下一步棋,
我以為我好了,
其實我把情緒建構在一個很脆弱的點,
我開始懷念以前的自己,
不久以前,和很久以前的自己。

我想用力的抓抓頭,事情要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