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吞了最後一包藥,
然後在十一點半,沉沉的睡去,即使下午在車上已經睡了一宿。

早上八點睜開眼睛,想著今天那麼早起,應該可以考慮帶小櫻上班,
都還沒想仔細,就又睡去,

一直到八點四十,驚覺來不及了,傳了通簡訊請一個小時,又睡去。

夢見一支有鬧鐘功能、會震動的白板筆,怎麼也關不掉,
後來發現他伴著投影的功能,投影到牆上寫著,
"設定鬧鐘請上網設定"。
我在夢裡大罵著,這也太不人性化了吧,早上要關個鬧鐘就要上網!!
睜開眼才發現,那在手心震動的,是我的iPhone。

匆匆忙忙出門,又差點來不及,
路上我想著,究竟是藥的副作用太強,還是我真的病了呢?

我討厭這種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

我更討厭,
控制不住的,不只是這些看的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