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望著那一堆家當,不是無力整理,而是要構思,
就是這種麻煩的Clarifier性格,才會讓事情很難繼續下去,哈~

所以我把家裡一堆櫃子的尺寸量了量,想為他們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IMG_0735 

一開始我想把三層櫃推倒,所以我失心瘋的想找28*28*h的箱子,
因為皮尺不方便隨時拿出來量,我就想用我的身體來量,
可是掌寬、拳寬都沒有剛好,前臂的長度也只有和腳一樣,不足28...
在端詳許久後,赫然發現我前臂上的一顆痣,到中指的距離竟然就是28cm!!
原來我這顆痣是為此而生!! 她根本就是在創立世界以先就註定要長在那裏了!!
IMG_0737

然後我就開始很快樂的看到紙箱就用我的痣丈量他的長寬是不是28cm...
後來決定不推倒三層櫃了,所以我開始在尋找無名指到手肘的39.5cm...
IMG_0711 

btw,我還在辦公室發現一個我的dream box!
因為我的床底不高,只有15.5cm,
沒想到居然發現辦公室好多高14cm的電腦螢幕紙箱!
我把它改裝成上開式的箱子,放在床底下,
還有把手,可以輕易的拖拉收放! 好開心喔~~
IMG_0710

可是我還沒有想到裡面要放什麼耶...
目前是規畫放一些備用日用品吧,像是牙刷、牙膏、衛生紙之類的...

我要繼續來找尋我的dream boxe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