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失眠,稍微把缺的東西列了一下,才發現,怎麼那麼多啊@@
看來全部買新的恐怕又會讓很多隻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所以,請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好朋友,如果家裡有不要的東西可以廉價出售的,歡迎出價喔~~

分類 我要這個 預期價格 備註
家電 ˇ 雙門小冰箱 謝謝二哥贊助六成 某賣場有賣,如果有更便宜的就好了
   × 微波爐 他們說這個少用先不要  
  電風扇 $ 只有一隻矮電扇好像不夠
  接電腦的喇叭 $ 要插電的就叫家電
   ˇ 省電燈泡 謝謝合作社 房間改黃光、廚房浴室改白光,可能還不夠
   ˇ 洗衣機 $ 2000 謝謝巴黎絲 還沒拆開來用
家具 ˇ 舒服的椅子 $ 1000 沙發或太空椅之類的... (唔...嗯....)
   × 客人坐的椅子 就坐突然出現的沙發吧 真的沒有,客人就坐地板好了XD
  餐桌之類的桌子 $ 從裡到外只有一張電腦桌好像有點囧
  床板 $ 有床架,但是床架和床之間應該要有一塊隔板
   ˇ 連身鏡 $ 300 麗姐家附近的好朋友買的,還不賴(自買自誇)
  燈飾 謝謝小v 歐耶貧民窟裡的假時尚
  書桌 $ 沒有就算了
  泡澡盆 $ 700  
  窗簾 $ 1399落地窗 窗戶多、鄰居近,和他們大眼瞪小眼也不是辦法
美化用 改裝電腦桌 $ 油漆? 桌巾?
  櫃子沒有門 $ 門簾? 布?
  衣櫃太老舊 $ 壁紙拿來貼? 卡典貴不貴?
收納用 伸縮吊桿 $ 39 量櫃子寬度,女人我最大裡這個超好用
   ˇ S掛勾 $ 39 for 10p 女人我最大說要用小s,不要大S,IKEA比較便宜
  隔板 $ 量櫃子寬度,避免櫃子空間浪費
   ˇ 隔板擋 $ 29 for 100p 不擋住要怎麼放隔板?
  格子鐵架 $ 39 有方跟長方兩種尺寸,要量櫃子寬度
   ˇ 門後掛衣架 $ 10 一個
$ 50 一排
有那種一排的,還有一個的
  掛衣架 $ 250 一個放玄關、一個放臥室
  浴室置物架 $ 還沒想到要哪種的
清掃用ˇ 好神拖 $ 800 y拍買的,全新,附三拖盤,低於市價兩成以上
   ˇ 地板刷 $ 35 長的一點都不漂亮,我要把他收到陽台
   ˇ 馬桶刷 $ 38 IKEA的,以前用過,今年出黑白二色,我喜歡
   ˇ 威猛先生 謝謝合作社 真的很威
   ˇ 水管疏通 謝謝合作社 以備不時之需,要看是硬管軟管-是軟的
   ˇ 抹布菜瓜布等有的沒的 謝謝合作社  
   ˇ 塑膠手套 謝謝合作社 才新買的,大掃除完大概就廢了
  垃圾袋 $ 台北國的規定好多喔
   × 浴簾 聽說會發霉,不要了 雖然現行不可能,我還是好想要乾濕分離
   ˇ 刮水器 $ 25 網路說這樣地板就會很快乾了,貪便宜,硬是買IKEA裡小的,一定不好用
  洗衣機清洗 $  
奢侈品 壁貼 $ 小朋友都很喜歡往牆上貼貼紙的
   ˇ 省水龍頭 謝謝合作社 看起來很酷XD  不知道有沒有分size
  濾水器 $ 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都這樣活二十幾年了

 

真的好多@@

不過,還是要嚴正的發表申明,
本文不是在要禮物,我是很有誠意願意用低價購買的 XD,
如果真的要送我一些你們用不到的東西當然是很感恩啦,

但是拜託真的不要花錢喔!!
想花錢的話,等以後和老公共築愛巢的時候有的是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