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610868_a238840b9d

無如期來的被抓去出席記者會,
這裡的風氣似乎大家都不喜歡被抓去出公差,
但是我接到這個消息好有興趣,
我以為我的興趣來自於想去見見世面。
過了今晚發現,不止於此,

難道,我真的把那曾經讓我意志消沈歡笑盡失的地方,當作,
我的家?

如果你們都喜歡以「娘家」來形容的話。

我赫然發現其實我對這個品牌已經具有某種程度的認同感了,
當我看到環法賽的影片時、當我看到那一個個熟悉的介面時,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裡覺得,哇,你們好棒。
(雖然實際用起來不知道打了幾折,你知道的)

而弔詭的是,我居然打從心底覺得驕傲?!

其實看到你們羨慕的詞彙我沒有一點優越感,
我只想著我要小心不要傷害到你們,如果你們感覺受傷了。
其實也沒什麼受傷不受傷的,我們都付了代價,
只是要的不一樣。

其實我討厭我的文字充滿感傷與不捨,或許還有一點點攻擊性,
但其實我也知道我走不出去是因為我壓根沒有想要走出去,
開始討厭這樣的感覺,

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