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b73dbdb33772d6_m

真實生活中,我喜歡靠著野性的直覺,找路。

只要自以為方向對了,我不愛仔細的對照地圖,先走再說。
反正,再去認指標、再去憑印象,所以有時候,
我會迷路。

可是我從來沒有記取教訓,
我還是喜歡這樣。


現實生活中,我不是這樣,
我很難且戰且走,如果沒讓我對主戰產生信念。
所以我的行動力降低,因為我找不到軍師,
因為我要花好多時間釐清、花好多力氣辯駁。

我不該是如此的,對不對?


有人說要等到工作遇到問題了、生活不如意了,再去想這樣的問題,
我不贊成這樣的生活態度。

非要遇到心動的,才去檢討其實不適合,
非要遇到挫折了,才去省思想要的生活有哪一百種,包不包含現在這一種,
非要等到走到盡頭了,才要回到神面前想死馬當活馬醫。

他們都說是這樣的,
我也是嗎?可是我真的,

一點都不贊成這樣的生活態度!


ROCK  !!!!!!!!!!!!!!!!!!!!!

工作是為了Good Job嗎?

SHOW ME THE VISION!!!!!!
FUTUR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