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的社會。

要有速食的速度、要有速食的價格、
可是要有茹絲葵的品質。

所以我不是很努力的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想出一個稍微可以用的流程嗎?
所以他不是不給我很多時間讓我可以從頭到尾想得很清楚嗎?
所以難道你不能知道什麼訊息就先分享一下嗎?

資訊共享不就是如此,你某方面研究的多、我某方面看的多。

當你問我軟體怎麼灌、遊戲在哪裡、什麼設定怎麼改的時候,
我有沒有跟你說,啊不會去mobole01爬版啊?

是啦你後來還是說了,但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還好傷害是寫在沙上,浪一來、風一吹,就模糊了。
希望。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搞不清楚狀況,如果有,
那是整群討論的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我很確定討論中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