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將手高舉過肩,
已經沒有轉寰於餘地,只好順勢說出,
「猜拳決定!」
而對象,是那大家素來認為嚴肅而我也很敬重的,

佳縉哥。

那天,我和他都晚到了,會後近十點才在吃晚餐,
有人刻意為他留了隻肥美的鴨腿,他頻頻問我要不要吃,

「佳縉哥,你沒吃我怎麼敢吃,真的!」 雖然我常沒大沒小,
但基本尊賢的觀念我還有(我可沒說前面那兩字喔)。

「沒有關係沒關係,你吃你吃,我沒吃那麼多。」
哎,這可不是要我折壽嗎?

「猜拳決定!」
當我回神過來,我已經將手高舉過肩,已經沒有轉寰餘地,
而且我還補了一句,

「不好意思我習慣用這種幼稚的方法解決問題。」
天啊我居然用我明知道是幼稚的方法對待佳縉哥。

「沒問題!」
天啊佳縉哥居然回應幼稚的我提出的幼稚要求@@

可以想見這場拳賽我有多緊張,
我連我出剪刀他出布我還想老半天到底誰贏到底誰該吃鴨腿。

雖然這種會讓腦細胞瞬間全滅的活動實在是此風不可長,
但偶爾的脫序演出,確實有助於拆毀那種無心樹立卻真實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