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體貼的,
拒絕了別人的好意。

殘酷的是,
更多時候對方感受到的不是你的體貼,
而是你的拒絕。

這個世界的自以為是,
造成了多少隔閡、多少誤解、多少隱形牆啊,
我們臉上蒙著帕子,為的是不要讓人看透我們,
為了保護自己那僅有的一點自尊,
"不行啊,我不能讓你看出我在害怕、我覺得孤單。"

然後,
這帕子也讓我們看不清楚其他人了。

像在霧中,越不清楚、越害怕,
越是疏遠,表現的越是客氣,
越是自以為體貼的拒絕別人的好意......

 

我不想怎麼寓含深意的結束這篇文章,
哞的,我只是覺得有股氣不吐不快。

體貼? 是體貼自己吧,
因為不希望提出要求以後被拒絕,
所以就先下手為強的拒絕別人。

厚~
感覺越吐氣越多。
哞的。

張太、茜茜的媽、澤民的老婆,
你醬子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