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ngus 042

我involve在我的生活中,
所以芳心常會出現芳的心ˋ芳的生活。

我involve在服事裡(這樣是不是太不謙虛?),
所以我不太怕臨時被叫起來講話。
甚至是,早料到會被叫,偷偷有預備。

我involve在我的生活和服事中,
所以當我自覺講的零零落落,還是會有人跑來說例子舉的好感人。

為什麼我會一片空白?
當旁人有危機感的在預備我卻還在劃清責任歸屬,
當大家侃侃而談我還在為過去的傷痕自艾自憐,
當抱怨完的轉換心情繼續前行我還在消化負面情緒,
當我不想和你們談我的軟弱又當我,
除了軟弱什麼都不剩。

我不夠involve。

但,那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