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聽到這個消息時,yahoo新聞上只有短短的幾行字,
顯然也是不很瞭解狀況。

『她如果知道她會死,他還會這麼做嗎?』
我看完那短短的幾行字,很感嘆的問了一句。

「她當然知道她會死啊,不然她幹嘛這樣做!」

真的嗎?
她真的知道嗎?

想死這種念頭,我想應該不少人有過,
可是我每次回想那些過不去的時候,
都覺得還好,我撐下來了,
所以我今天還有機會很開心的大笑、
我還可以跟一群我很喜歡的人去打保齡球、
我還可以逢人就炫耀那讓我有戀愛fu的羽絨被、
我還可以感受這個世界、我還可以繼續找自己。

至少,我沒有讓愛我的父母傷心欲絕。
先是王老先生、又是紫色小花、現在是不安女王,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在msn暱稱上看到 "一路好走" 這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