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心...
   像個愛,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都是獨自的旅行
   即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分東西 

這讓我想到,
下午才接到的消息...

我想到那乖巧伶俐的笑臉,
我想到那慈祥的面容現在一定紅著鼻子泛著淚,
不,不是泛著,不只是泛著,
我用盡所有的詞彙也不能表達出一個母親的傷慟。

怎麼會,那麼嚴重?

 

 

清晨

金黃色的太陽在海面上閃耀
千百成群出來覓食的海鷗 
為了爭奪一條小魚或幾片麵包屑 
一起尖聲呼叫,互不相讓 
岳納珊看了好不心煩  

岳納珊是一隻海鷗的名字 
他遠遠離開那些同伴,獨自練習飛行 
為了追求理想...  

理想,呢?

為什麼岳納珊的理想是飛得高、飛得漂亮?
忍受孤獨、獨自練習的目的是什麼?
他飛得高、飛得漂亮,然後呢?

我的理想是什麼?

 

 

 

 




我知道
 
你彈吉他是給自己聽 
所以快樂就好,對不對? 

 

每次魔術師問我,你怎麼了?
你怎麼悶悶不樂、你怎麼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我都覺得好難過。

May I?
for fang, for fun.

 

 

  

 
  
  是怎樣?壓力有這麼大嗎?

  有有時候真覺得我們這種,
  玩音樂的,搞塗鴉的
  就是希望別人瞭解
  可是有時候又不希望別人看穿

  別人看穿就覺得有點遜
  沒人瞭解就覺得很孤單又寂寞

我們這些,寫文章的,
應該也是吧。

所以,把有可能看的懂得關係人,排除在外,
然後又希望,有天他們會知道。
遠離的那天。

 

 

 

要去哪裡,
才會有太平洋的風,讓我重新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