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
對峙前我曾這樣生氣的問他。

有聚餐、颱風來、想回家、出去玩、要搬家、突然吵架。

還有什麼?

我真的一度軟弱到,以為自己打敗仗了。
不斷的調整改變,不斷的信心喊話,
但在信心喊話的同時,才驚覺這是沒信心的人才會做的舉動。

 

選舉開票,有個名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自行宣布當選"。
票開完了沒?還沒。
從法律層面看,當選了沒?還沒。
可為什麼那個時候,群眾已經開始叫囂、候選人也開始鳴謝賜票了?
(國文小常識:"鳴"謝賜票、"銘"謝惠顧)

所謂自行宣布當選,就是明明還沒當選,但是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就是就算剩下來所有所有的票都是別人的,我也穩當選了,
我已經看到,那我還沒得到,但是我確實知道我一定會得到的東西了。
確實知道、確、實、知、道,而不僅只是相信。

一開始,就註定要打勝戰了。

票都過半,勝利早已註寫,
我卻被矇著眼、塞住耳朵,不清楚狀況,驚慌的幫自己加油打氣。

 

 

 

 

 

早就開始了,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