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

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我有點難過。
因為那個時候我想著,

『好吧,那就是我了。』

 

就像超級星光大道一樣,是一定要淘汰人的,
不是你,就是你的戰友。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像表面一樣做作,
當坐在失敗區時,是不是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人下來了,
還是嘴上說說,其實會好希望趕快來個墊背的。

我不知道。

但至少,他們表面功夫做得很好。
(嗯,一直忘記要開一篇"做"和"作")

 

如果每一集,由參賽者自己決定,
投票也好、自願也罷、推選也可以,
自己決定,淘汰的人,那麼,

感情還會這麼好嗎?

 

感覺有點像大逃殺,先拉攏周圍的人,
擴大勢力,幹掉大部分的人,
然後再來陰的,幹掉身邊那曾經稱之為"伙伴"的人。

軟弱的,下不了手的,
就等著被幹掉。

 

所以,
超級星光大道中才需要有評審,
以第三者的角度去執行這個工作(暫且不論是否公平公正),
其他人只要負責把自己的歌唱好,把周圍的友情維持好。

所以,
當祭出了權柄,我就選擇順服,
不是我有什麼偉大的情操可以為你擋死,我也說了需要第三者的定奪,
也不是因為我孬,不敢為自己爭取,我真的兇起來,也是可以很有guts的,

只是,
我不死,死的就是你耶。

我以為我們好到,我可以為你著想了。

 

「為什麼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