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司會唸完那段話,牧師開始講論抹大拉的瑪利亞時,
我才赫然想起,這天是復活節!!!

而前兩天,我在公司忙得不可開交,甚至為此遲了一天回家的那日子,
是我怎麼可以忘記的,受、難、日。

 

當看到教會準備的紅蛋 (復活節彩蛋),我就想著,
我可以在家裡煮一些隔天帶給同事~
結果,一到家我就忘光光了~~

晚上到了桃園,又看到美美的塑膠膜彩蛋,
又燃起我想發送復活蛋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蛋、沒有塑膠膜、沒有廚房,但,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所以我問了塑膠膜哪裡買以後,就繞過去看看~
當時已經十點了,打烊了,
又讓我開始掙扎,真的要煮嗎?

就跟你說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所以,我就跑去買蛋,
在小小的房間裡,開卡式爐開始煮蛋 (很怕自己二氧化碳中毒)。
蛋會從縫隙中冒泡泡出來,很可愛~
IMAGE_008  IMAGE_009

煮了一下才發現,我不會煮白煮蛋耶~
怎麼知道他熟了沒?

掀開鍋蓋,傻眼,一堆蛋裂開來...
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要先加點鹽,
雖然遲了點,我還是灑了一些鹽上去~

結果我還是無法判斷熟了沒,火就開開關關了好幾次,
最後再浸一下冷水,讓吃的時候可以比較方便撥殼 (這個常識我知道)。

 
隔天,聽說書局十點才開,但十點買我上班會遲到,
所以我就一邊騎去一邊禱告,希望神能讓我買到,
五分鐘的路程中,其實和神交通了很多事,
幫我重新檢視了我的心態...

我想著,如果沒買到怎麼辦? 要中午休息時間出來買嗎?
如果公司也有發 (大老板也是基督徒),那我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那他們就會覺得不稀奇了,我難得找到一個切入點讓他們對復活節有印象耶!!

喏,芳,你送彩蛋的目的是什麼?

我送彩蛋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要人的掌聲、同事的讚嘆聲,還是要他們對這信仰有一點點的認識?
如果是後者,公司發彩蛋或是我送彩蛋,有什麼差別嗎?

感謝主,我發現了這個詭計,沒有掉下去,沒有被自傲淹沒~
也感謝神,還沒營業的書局裡,有個人在掃地,所以我順利的買到塑膠膜了~
 IMAG0003  IMAG0004

 
這東西比我想像中還要容易使用,
只要把它套在煮好的蛋上,丟到熱水裡,
熱縮膜就"嗽"的一聲把蛋包的緊緊的~~
 IMAGE_014

也很高興我煮的蛋有熟,
同事也覺得很新奇,漂亮的彩蛋~
一開始還有人捨不得吃,但真的要吃的時候,
就整個不知道"溫柔"這兩個字怎麼寫,把他扒的像削的蘋果皮一樣殘破~
女生比較溫柔,有的會想把塑膠膜留下來紀念~
  IMAG0005  IMAG0006

雖然我很嫩,沒有好好把握傳福音的機會,
"蛋"是讓更多人知道,昨天是復活節,
我就很開心了:)

IMAG0002 

  延伸閱讀:復活節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afi 的頭像
    gnafi

    芳菲 ‧ 歇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