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投票的路上,看到了國小同學玲,
小時候是美女,長大也是美女,
我們沒有打招呼,我也不確定她有沒有認出我,
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記錄這事,
其實小時候也沒有太熟...
-----------------------------------------------------------------------------------------

忙碌的工作,讓我忘了the last Passion,也遲了一天回家,
火車上,有個穿黃色出家服(?)的人,狂跟我拉票,
灌輸我綠色思想,重點是他講很快很溜口音很重聲音很小的台語,
其實我聽不太懂,好像在上台語聽力課@@

他走後,就來一個媽媽叫我不要理他,
說不要聽不會辨明是非的人的話...

真開心我的一票那麼受重視:)

到了台中,趁哥哥買咖啡的時候,在咖啡館門口偷用無線網路上msn,
A劈頭就來一句"你投票了嗎",很有趣,已經變成問候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訊息總傳不出去,加上哥哥已經買好咖啡了,
所以就閃了,拍謝喔~ 不是故意不理人的,是訊息傳不出去~
(誰家手機那麼爛)

到家後,直奔投票所,路上遇到國小同學玲。

 

我不喜歡這種投票方式,領不領公投,就看的出政治立場,
更何況,我只領一張...(我沒說是哪一張唷)

票匭又給我分三箱,投下去又二度遭受關注的目光,
我快速的投下兩張選票,拉著媽媽火速離開現場...
"媽,快走,我怕被打!"

加油啊,這片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