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去觸碰,而是要碰到也不覺得痛"
 
這句話,在禮拜三得到了驗證。
 
來不及長大的女兒,走了,
在聽父親敘述著他的女兒如何善解人意,
妻子央求丈夫多注意她,怕是她自己無法克制思念女兒的情緒,而…
讓人鼻酸,這不啻是人生中的最大考驗,突然。
 
但他們走出來了,
他們可以到女兒生前的班級去,替同學們運動會加油打氣,
看著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再也不會難過著「別人的小孩都還活潑亂跳著,我的呢?」
想著女兒是去天國遊學了,美國、法國、英國,哪一國有天國好呢?
想到女兒就難掩微揚的嘴角,想著她在天國過的多快樂,
想著自己也要好好活下去,不要讓女兒擔心。
 
明明就是很美的見證,為什麼我是止不住的落淚?
 
是想到那種親情的羈絆讓我動容(口考,我對親情最沒有抵抗力了)?
還是覺得自己的際遇很可憐?
 
欺瞞、逃避、外型…,連工作找的怎麼樣、現在過的怎麼樣,
隨便一個都是別人碰不得的傷口,
是怎樣?我不記得我有教出一個那麼軟弱的自己,
不要自顧自的靠主剛強就不理人了。
 
前提是,你真的剛強了嗎?
 
不敢碰觸的傷口,根本是因為他還沒好,
逃避式的平安,根本就是假平安。
 
誰來救我脫離這個取死的身體?
 
 
 
 
如果我是智慧型手持式裝置,那我需要一台可以Sync的電腦,
如果我是一台電腦,那我需要一台可以Sync的智慧型手持式裝置,
不管我是智慧型手持式裝置或是電腦,
我都需要可以Sync的傳輸線或是無線傳輸設備,
還需要一個不會秀逗的Sync軟體,
還需要一個會常常、會常常常常、會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幫我Sync的主人。
 
很難嗎?
 
很難!
 
常常我要Sync我的Artemis就要重開機好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nafi 的頭像
    gnafi

    芳菲 ‧ 歇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