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Y說,以前他的日本學妹回日本時,
都會順道帶個"雞蛋"回來,他說那個雞蛋很好吃。

恰好同事W要去日本出差,所以就托他去找找~

線索1. 藍色的盒子
線索2. 有得獎
線索3. 雞蛋形狀,白色外殼
線索4. 撥開來是黃色的蛋黃

扯的是,這種東西一定是包裝的好好的,
怎麼可能讓你看到食物的外型,更遑論是撥開的樣子,
所以線索3、4跟本是白搭。

同事W帶回雞蛋時,更引發一場串的驚嘆,
因為盒子雖然是藍色的,可是外面還用了白色包裝紙包起來,
所以展示在賣場的外觀,也不是藍色的~~
複製 -IMAGE_072

那僅存的唯一線索,"有得獎"又是什麼呢~

所謂的有得獎,就是包裝左上角那小小的mark...
這算什麼鳥線索啊~~ (翻桌)
 複製 -複製 -IMAGE_072

不過以一個"使用者"的角度來看,其實同事Y說的也沒錯啦,
他看到就真的是藍外盒、白色的蛋糕、撥開是黃的...
IMAGE_073 IMAGE_074


 

食髓知味的我,在同事Y的慫恿下,
去找另一個最近又要去日本出差的同事K (who always 香香的),
也告訴他同樣的四個線索,外加給他看包裝、內盒、還送他一個內容物試吃。

同事K遠渡重洋幫我帶回來後,我也迫不及待的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那天是個寧靜的傍晚,我一個人開心的在客廳拆包裝,要讓家人先吃為快,
爸爸還在辛苦的工作,媽媽在廚房忙進忙出,為了我們準備愛心晚餐,
二哥在他的房間內等吃飯(?)。

我開心的拿出所費不貲的雞蛋,

外包裝,白色的沒錯,可是,那個左上角的獎章呢?
罷了,可能是包裝不同...
IMAG0134

內盒,白色的.....@@
開始感到不對勁了....
IMAG0135

拆開包裝,跳出來的居然是....
小雞.....
 IMAG0137


「嗚嗚~ 媽媽~~ 機艙太熱了~ 這些雞蛋都孵成小雞了啦~~~」
IMAGE_075 IMAG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