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工作一個月了,還要發卡會不會太扯...
 
我說啊,大公司好像真的很了不起呢~
寄履歷給過去,他跟我要英文版的,還要我弄個design portfolio,
好不容易翻譯完履歷,還商請兩個人幫我修改過,寄了過去,
結果就像石沉大海,一晃眼將近兩個月沒消沒息,

期間我沉浸在紅茶店暢飲邀請和不說謊為上策的愉快氣氛中,
同樣也為了兩者的抉擇焦頭爛額,很掙扎且困難的做了決定,
並且很惶恐的過了第一個月,好不容易有了一切都安定下來的假象了,
卻...
 
而且,這還不是面試邀請喔~
而是又出了一份回家作業,我就不知道到底是在考驗我的英文還是我的專業@@
 
大公司,沒關係你可以再晚一點啊!
搞不好再兩個月我回家喝仙草蜜了,就會有好多時間搞這份回家作業,
你現在跟我說,烈女不侍二夫,你還期望我能給你什麼回答?
而且,以我破破的英文能力,在這裡就已經是極限了,要去到你們那邊我應該會瘋掉吧@@
 
天啊,連發卡都要發英文卡,我可不可以說,
哇喜歹灣郎,哇愛公歹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