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88g的學長說過,會不會上其實都會有感覺,
但是經過幾次錯誤的感覺後,我終於相信我的感覺是不可信的。
 
所以說今天的表現呢,其實我覺得很普通,有點像是當初去清大一樣,
不過還好,他買Mature Star的帳,只是,我居然忘記指導老師的名字,
現在才想起來,大不敬呀!夭壽!
 
扳回我信心的就是他說的最後一句,大致上沒有問題,叫我過幾天在跟主管談一次。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
 
 
剛剛發現一個很久沒上線的人在閃星星,
其實我知道不是很久沒上線,是我走出他的世界了,
 
我很少把人刪去,即使我知道我並不在他的名冊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因,有的是認為沒必要了,留著只會混淆視聽,有的是讓我成為人數限制下的犧牲品,有的是一時生氣,
而我,就都覺得用的到,就留著。
 
文章中的她,跟以前一樣,是灑脫中帶著一絲絲感傷與感性的,
會去做一些瘋狂的事,然後感性的跟大家分享。
 
我以為他已經站起來了。
 
看到別人的留言又沉默了。
 
我原本也想留言的,留些不著邊際的話,像以前一樣,
但想想還是作罷。
 
在我還沒學會完全原諒他之前,
我想我還是不要假裝灑脫,來測試他的反應。
 
其實我現在不恨你了,我只想你給我個解釋,道歉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