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演唱:周迅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
 
吹蠟燭的時候,我有小小的認真思考了一下,
為什麼有好結果的同學很機車的講著捨不得畢業,捨不得離開學生生活或是同學(?!)
為什麼我身邊的大家都苦哈哈的遙想著結束那天要穿小禮服去吃大餐,
究竟是他們太白目,還是我們被眼前的痛苦所蒙蔽,忽略以後更大的苦痛,
 
也許,都有吧。
 
認真思考的時候,我也害怕失敗,害怕未知的未來,
但是現在卡在這裡不上不下的,我也很難受,
 
所以我的願望就是離開。
 
其他五位好姊妹們(!?) 我把你們一併拖下水了,
如果對這個願望頗有微詞的,三天後還有一個平反的機會~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離開,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走下去,
.....................................................,
 
長越大越沒有過生日的感覺,可能跟昨天要meeting也有關吧~
怎麼沒有人跟正妹說我生日,好想聽他說句生日快樂喲~~
 
謝謝所有記得我日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