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姊姊說搞不好媽媽看了覺得漂亮會贊助的時候,我好羨慕,
因為有錢的愛漂亮媽媽就是不一樣,我想我媽只會看到價錢吧@@,
 
感覺,這次想買衣服只是為了自己想買、自己想穿,
家人也許會覺得那一套過於華麗了,但是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
不過價錢實在有點不喜歡。
 
轉個念頭想想,化妝品兇起來的時候,也常是幾張小朋友就丟了出去,
閉著眼睛簽個名,就有漂亮衣服穿,好像也不難。
 
只是家人啊~ 一定會覺得我有沒有那麼誇張...
那這樣好了,趁身材還沒改變的時候,趕快嫁入上流社會,就有很多機會可以穿了,
不過如果到了豪門,這種class的衣服應該就太遜了...
 
自己又愛漂亮,又怕家人奇怪的眼光,很矛盾厚~
我要記住現在的感覺,以後要多體諒我女兒。
 
礙於網誌人人有心,都可以看到,所以細節就不說了,免得有人成為我的伯仁,
謝謝大家~~尤其是姊姊~~
雖然我很沒義氣的選擇DORAEMON捨棄了肚皮舞,
但是我一定會好好欣賞影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