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連續劇,總愛幫人家亂配對,
我是,我媽也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李家的傳統。
 
看了前幾集,就開始配,
男蓉、雄花、估麥,爺跟圈外人,標有點棘手...繼續癡情好了...
後來蘭出現,標也解決了,
腳從頭到尾沒被考慮,因為是個丑角...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跟我一樣配吧!
後來發現,我根本都是順應著男生的心願,
為什麼不要標蓉、男花、雄麥,爺繼續跟圈外人,估也當成丑角不考慮...
 
男生只看著一個,叫做癡情;女生只看著一個,叫做死心眼。
後來發現我也落入這個迷思裡面,連續劇為了順應我這種人,給了這種結局,
我看得很高興,為了很老套的劇情很感動,看戲的人,是瘋子。
 
其實,可能不是因為男女,而是大家第一個就是要幫主角找個最佳人選,
其他再開始拼拼湊湊的,弄得很熱鬧、感覺很圓滿,
唉呀~ 為什麼最後幾集總是把持不住,都會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咧...
 
還是回頭看卡通好,為什麼keroro出的那麼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