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心中的瘡疤,還真的很不容得別人揭耶!
不!不是瘡疤,是傷口,根本沒癒合過的傷口,
 
現在大家熱門愛提的話題,偏偏是我最不想聽的,
今天被揭了兩次,而且有一次,超痛的。
 
突然我很想找人講話,但是我發現,
我只是想找人安慰我而已,
我並沒有在解決事情。
 
就像前幾天,虛的要命卻故做堅強,
然後死不去看醫生,又希望知道的人給點安慰,
 
明明是自己不去解決事情的,又奢望別人憐憫,
狠一點的人會說:「係後」
 
很幸運我只有遇到心裡這麼想,沒遇到嘴巴講出來的人,
不然我應該會很快樂的達成他的心願吧。
 
解決事情啊!
妳說妳只做給自己看是吧!
那就做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