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不好、我很任性、愛逞強、愛賴床、會有起床氣…
可是我會在奇怪的地方很有禮貌,所以我受不了別人對我沒有禮貌。
 
生氣不想接電話,會事先傳簡訊告訴惹我生氣的人我要關機囉,不要打給我。
在msn上要刪除很討人厭的人,會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掰掰,然後再刪除兼封鎖,
遇到詐騙電話怎麼樣都要問出名字,會很有禮貌的跟他講怎麼樣都不方便透露,
跟我講電話沒說掰掰,會在下次很有禮貌的提醒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會讓人覺得被掛電話…
 
可是我也有沒禮貌的時候,
剛睡醒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意識自己在幹嘛,
後來發現"嗯"是一個很好用的敷衍詞,因為說"嗯"不用思考花腦力、不用開口花力氣,
可是這個計謀後來也被發現,就會很沒禮貌的生氣(明明就是我拜託人家morning call的)。
 
逞強的時候,會咬著牙說些口不對心的話,
就像那個性感的女人在開車回家時跟有仇的老公的對話,
看得出好深好深的捨不得,可是必須讓對方看不出來。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時候,會很沒禮貌的斥責別人做自己一直在做的事,
例如,逞強,
逞強只能一個人逞啊,不然他夫婦兩一定早就死在對方手下了,
要不是老公下不了手,要不是老婆哭了,他們怎麼會有最後的十分?
 
對我沒禮貌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去年那個對我沒禮貌的,草沒有長很長,人還活的好好的,而且還挺幸福快樂的,
但是在他對我沒禮貌的那一刻起,我就瞭解,
「芳,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對妳有禮貌的。」
嗯,是的,所以從那一刻開始,
我再也不去在意他對我的態度有沒有禮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