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說,你太善良了,不想要誰受到傷害。

我覺得很諷刺,想當一個善良的人的時候,往往會去傷害到人,
當善良的人當膩的時候,不平的時候,想報復的時候,卻只會傷害到自己,
因為那個你想傷害的人,你已經傷不了他了。

今天看告白,在看到老師手握的那顆草莓糖果的一瞬間,我以為我抓到什麼了,
但我終究把人性看的太膚淺,也輕忽了那真正想報復的轄制力,
愛的力量真的勝過這一切嗎?
那把愛放在表面的,不過是想把自己挾怨報復的行為漂白化罷了,

那故事結束後呢?
他們都真的學到什麼了嗎?
生命是重的還是輕的,還是有人重有人輕呢?
他們都真的,自由了嗎?

我真的,自由了嗎?

 

 

一想,就覺得自己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