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禱告了,
那我一定是被撒但的謊言蒙蔽了雙眼。
可能是我懷疑自己禱告錯方向了,我疑惑了;
可能是我看著你依然故我,什麼改變都沒有,我灰心了、我沮喪了;
可能是我害怕一直把這事掛在嘴邊、掛在心裡,會讓我涉入太深,我懼怕了。
可能是我對這件事情已經沒信心、無盼望、也愛不下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禱告了,
那絕對是我個人的問題,我自私、我軟弱、我幼稚、我無知,
但我還是為此感謝神,因為祂讓我看到人的愛不過如此爾爾,那些我們口中所謂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禱告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過得好好的,至少,往好的方向前進。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禱告了,
我還是為著你感謝我的神,因為即使我放棄了,祂也永不放棄你,
然後,我會為著你做最後一次的禱告,把你交給我最信任的祂,
然後,離開,至少是暫時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禱告了,我想我一定是受了很重的傷,到那個時候,

你會為我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