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都寫了…順便放上來留念吧~~

 

懶惰真的是人的天性啊!雖然我早早就想著要趕快試用、趕快寫推薦文,但總之就是忙於玩樂和工作(哎呦,可能會有同事看到,趕快補上工作二字)而一再拖延。這幾天被兩個同事說我臉色很菜,我才發現這陣子真的太疏於保養了,此時突然想到拉提、緊緻、零毛孔,一次搞定的「品自然潤澤復活面膜」,不用則以,一用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啊!馬上開電腦寫心得文,這麼好用的東西不推薦給好姐妹怎麼行呢!!

使用前膚質自我檢測

咳,廢話講完,趕快先來介紹我的皮膚最近是怎麼被我虐待的…不好意思啊,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的膚質狀況,所以放了張大嬸照來嚇人(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 狀況一:離島玩到太陽西沉,回來皮膚超級暗沉!

這個夏天戴起草帽去了兩次偉大的航道追隨魯夫,應該至少黑了三個色階吧,其實變黑我並不在意,黑的發亮看起來很健康,但是黑的暗沉會看起來死氣沉沉病厭厭,我可是不能接受啊!驚嚇指數:30%

  • 狀況二:鼻子油膩膩、兩頰額頭超緊繃

離開了南台灣,秋天在北部等著我,季節轉換時,我鼻子特別容易出油、臉頰和額頭則是太乾,這可不得了,放著不管的話,太油膩會毛孔粗大、太乾燥會爬滿皺紋…恐怖喔!驚嚇指數:50%

  • 狀況三:舟車勞頓難入眠,照鏡驚見熊貓臉!

這兩天才從南部玩完,回到北部工作崗位,卻馬上被派到中部出差,客運上的相同電影不知道看了幾次XD,在車上睡不好、下了車又睡不著,同事整個被我的熊貓眼嚇到,還以為我生病了氣色很差@@。驚嚇指數:80%

  • 狀況四:痘痘也來參一腳,在我臉上冒出夏季大三角!

我平常是很少長痘痘的人,可是這陣子作息不正常加上常吃油膩外食,整張臉東一點西一點的,都是粉紅色的斑,最糟糕的就是在鼻樑、下巴、左臉頰,給我長了三顆連成直角三角形的夏季大三角(我暈)。驚嚇指數:200%

P1010128

 

對品自然的第一眼印象

不多說了(其實已經說很多了),快讓品自然來拯救我吧!

P1010143

品自然的面膜是泥狀的,都是一次用量的小包裝,外出旅遊或出差,攜帶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這樣很衛生,不用擔心沒用完的化妝品會不會被細菌感染之類的,而且他很貼心,都有附上擦拭布一塊!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裝是長條型的(坊間常見的都是方形或長方形的),用食指和中指一夾,就能輕鬆的把面膜全部擠出來,一點都不會浪費!

P1010145

 

使用過程與感想

接下來就是把他往臉上塗了!很多試用文都提到他的份量很多,到底有多多呢?我們且來看看!

當我全臉塗滿厚厚的一層(而且失手塗的太靠近眼睛),厚到看不到肉色了!你猜,我還剩多少面膜?

P1010138

江江~~整整還有三分之一還沒用!

P1010132

所以我就把脖子也塗上厚厚一層。其實脖子也是很重要的,脖子很容易跟臉有色差、下巴鬆成雙下巴、或是皺折明顯洩漏年齡的秘密。

題外話,如果想避免下巴鬆垮,介紹一個小撇步,你可以抬頭看天花板,然後做出要親天花板的噘嘴動作,或是盡可能的伸長你的舌頭,做出要舔天花板的動作。此時你會覺得你的下巴很痠,這樣就是有運動到下巴的肌肉,可以預防鬆弛。

沒想到塗完以後還有剩,所以我就加強了我的黑眼圈和油鼻子的部分,厚到我覺得我的臉是油畫大師莫內的畫布XD(事後發現這是錯誤示範,待會揭曉),所以說他的份量有多多,你了了吧!

P1010142

使用心得的部分,我覺得品自然的泥狀面膜延展性很好,很好推;我以前用其他牌的,都推不開,害我以前對泥狀面膜的印象很差。

另外,我常常貪圖方便,喜歡用貼片式面膜,可是有的貼片面膜的臉型真的很奇怪,對了眼睛、就對不到嘴巴,對了嘴巴、鼻子就沒辦法呼吸…,常常我最想加強的鼻子,都有一大半露在外面@@;但是泥狀面膜就沒這種困擾,哪裡都塗的到,超服貼!

過了一陣子,面膜乾了之後,再用內附的擦拭巾沾水擦臉,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完成了!我以前用其他的泥狀面膜都要洗好久,像我這種懶人就最怕麻煩了,久了就不喜歡敷了;但是品自然真的很貼心,我第一次發現擦拭巾沾水那麼好用啦!哈哈!真的是方便許多!而且用這種免洗的擦拭巾,也不會有衛生的疑慮!

 

使用後的膚質自評

以前用一些貼片面膜,用完之後臉都會黏黏的,洗掉的話又變很緊繃,囧;但是品自然完全不會,洗完臉之後,我覺得臉很滋潤、但是又不會黏膩,雖然膚色還是黑(廢話,哪有人用一次就白,又不是漂白水),但是整個透亮了許多,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的保水度,讓我的臉整個喝水喝很飽,整個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的狀態,彈性很好,讓我很高興的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不過經過了這次的試用,我記取了教訓,發現了兩個懶人tips!

  • 懶人Tip 1:面膜要塗均勻,不要以為要加強的地方就要塗多!

塗面膜是保養,不是在畫油畫,不塗均勻就會跟我犯下一樣的錯誤 — 臉上有些部位乾了,但眼睛下方和鼻子都還沒乾@@

  • 懶人Tip 2:敷完面膜再洗澡

當然,敷面膜之前還是要先做臉部清潔。至於敷完面膜再洗澡的原因就是,這樣脖子的部分會比較容易清洗乾淨,否則洗脖子是很容易弄濕衣服的!

千萬不要以為故事就這麼結束了(我真的很多話),記住,所有的面膜都一樣,要讓你的皮膚「短暫的」充滿水分是很容易的,更重要的是「續航力」啊!

隔天早上(隔天才是最重要的觀測期!),我都還沒睡醒,眼睛都還睜不開,就先來一張有圖有真相!早上的光源不太一樣,所以說實在的用照片比較不是很客觀,但是很明顯也可以看到,雖然我臉上的「夏季大三角」還在,但是其他蓄勢待發的粉紅色斑點已經不見了;鼻子也只有泛一點油光,我平常起床都是更油的;因為今天出差,所以我比較早起,其實也沒睡飽,但是黑眼圈居然看起來也比較淡!

P9230169

而且皮膚好不好,化妝品最清楚!姐妹們應該都有經驗,當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浮粉跟不吃妝的情況就會非常嚴重。

這天剛好要出差,所以就畫了個淡妝,也順便實驗一下。底妝我只有用隔離液打底、一點點BB霜遮黑眼圈、再上一層薄薄的粉餅,整個效果就還不錯,不會卡粉,也不會覺得蓋的不夠看起來坑坑巴巴,彷彿是皮膚在歡呼著:我整個晚上都喝水喝很飽!

最後附上一張我在出差會場的照片,我可是很難得穿的那麼正式的喔!

IMG_5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