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完全不同產業的朋友聊起我的工作,
其實到底要怎麼解釋「介面設計」,一直很困擾我,
講到設計,大家就會開始問是硬體還是軟體設計?
真要說的話是軟體吧,但是又不是寫程式的…也不是畫圖的…

@@

我以行人導航為例,解釋我們以前做了什麼,
還有拍了些示意的影片給老闆看,解釋我們的構想,
回想著以前禮拜五下班就在居酒屋裡吃肉喝酒聊天,
講著以前尾牙的一些趣事和回憶。

講著講著,怎麼覺得這工作好像很有趣。

我說著現在有時候要支援活動、要想些行銷的東西,
接觸到很多以前不會接觸的,
到過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像是攝影棚、或是101的86樓。

講著講著,怎麼也覺得這份工作好像很有趣。

 

但是啊,在執行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很多鳥事,
尤其是前工作,如果不是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誰會捨得離開那群可以和在一起八低八低的Tomodaji。

然後我想起梁文音唱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