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忙碌,第一個排擠掉的就是家庭的時間,
我實在是愧對Family comes second的這句口號!

剛剛一時間,就有想要回台中工作的念頭,
反正我抵擋不了FB的誘惑,我就關掉帳號、刪掉FB,
抵擋不了MSN的誘惑,我就移除MSN軟體,

那麼,我抵擋不了朋友的邀約,那我就躲到朋友約不到的地方。

想想,覺得自己幼稚的可以,
還有朋友在意、邀約,不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嗎?
為什麼我總要把開心的事變成一項To do list,壓著自己喘不過氣呢?

但是我也很愛我的家人,好不好,我的家人,

 

想想明年為自己訂個KPI好了,
一年要回家幾次以上,
要在家裡過幾夜以上。

讓自己的生活更多To do list,逼死自己吧(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