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想有什麼說什麼,我也很想不要那麼悶,
但說出來又能怎麼樣呢?

你們把我當成未經世事、過於理想的公主病女孩,
急切的告訴我現實生活不是這樣的,
急切的扼殺我心中一點一滴的盼望…

我不是不知道人性、我不是不了解現實,
我只是想相信,

神要給我的還不只這些!

這樣而已。

所以,說了又如何呢?
除了笑容越來越少,煩惱有越來越少嗎?
除了爭論越來越多,共識有越來越多嗎?

不如聽一首有正面活力的歌曲,
至少可以感染他們的笑容、
至少可以看他們族人在後台用原住民舞蹈默默的為他們打氣,
至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屢敗屢戰的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