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看文的遠比回文的多,從msn的紀錄就可以知道。 不過沒關係,想回答的人就麻煩回答一下囉~~ 第二次公投的題目是:你覺得我宅嗎? 請自由發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