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冬天, 衣服又貴、穿的很腫又讓原本就很腫顯的更腫、天氣又冷的叫人想罵髒話, 尤其是新竹,結合了北部常下雨和低溫,又附加了讓米粉很好吃的強風, 冷起來加上又風又雨的,真的讓人很想砍人~~ 但是冬天也有一個以一擋百的超級優點, 就是沒有小強耶!!!!!!!!!! 開垃圾間的門都不用提心吊膽~~ ps.寒冷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今天肉被冰箱吃掉了,感謝小鈴替冰箱催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