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善解人意? 因為你能理解他的想法、他的行為。 為什麼能理解? 因為跟他一樣,是大家眼中的混蛋,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善解人意了!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可以用二分法, 分成好人、壞人, 就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