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好像就很情緒化,開心的時候大笑、傷心的時候大哭、生氣的時候大罵, 那首歌加深了我的信念, 情緒化~有什麼不~對~~ 但是後來,漸漸為了一些事,學會對一些人不要那麼情緒化, 不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承受你的情緒的, 可是,可是喔! 會有極限的, 因為不情緒化就不是芳了啊^^ 沒睡飽就是要嘟嘴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