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昏黃的燈,溫暖, 聽起來很有感覺, 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做傻事, 從什麼樣的角度去看自己,從什麼樣的時間, 會覺得呆呆傻傻的,呆呆傻傻, 但是當下,就是會去做。 這是今天最大的心得,我喜歡。 有人說,我跟阿思有點像, 也許就是像,才會對這段特別有感覺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