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多少人,不是為了懷了孩子而結婚, 不是為了年齡到了、父母逼了, 不是害怕人老珠黃沒人要,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想綁住另一半, 不是一時的衝動,更不是覺得在一起很久了應該給對方一個交代, 而是光想到,在以後的每一天,都會和一個你深愛的人一同度過, 就會笑得合不攏嘴,藏也藏不住, 我相信童話不是騙人的, 我相信真實世界的粉紅公主和黑馬王子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如同童話中的標準結局, 只是,這種際遇,你遇不遇的到而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