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和媽通電話,聊到選舉和過年返家的事,赫然發現,從今以後,初二只有我和爸媽會在家裡了耶… 突然有點寂寞的感覺。 投票也是。 然後我就更加的立志,要不就不要生,要生就要生兩個以上! 欸,好好一個以喜為題的文章,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