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充好電了,卻...都是這樣的,本來充電不就是為了要耗電:)謝謝上帝,在即將耗完最後一格電的時候,讓我緊急充電了一下。有一點難過,但還不到不開心,這算不算一點點進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