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主管拿扣繳憑單給我的時候,突然表情嚴肅的對我說,

「機哩瓜拉的前言... 不過,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內心OS:完了,我哪裡出包嗎?

「關於你的態度,」 完了,我有怎樣嗎?難道我睡午覺的時候把內心長期鬱積的OS都說出來了嗎?

「我覺得要給你肯定一下」 是是是,對不起我錯了... 嗄?肯定?

「關於你覺得自己工作少會主動提出來,我覺得應該要給你肯定一下。」

咦? 喲~這事喔,如果你知道我之前的情況,你就不會覺得這需要肯定了啦~~
我還覺得自己太晚提出咧...

嘿嘿,被誇獎了 (搔頭),
雖然覺得被誇獎的很心虛,但終究是個好開始,

這樣做,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