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主以後,哭點真的變得很低。

我想是我能力不足,還有最近陷入一種吞噬人的漩渦,
所以我得了一種無法早回家的病,
就像傳染病一樣,慢慢侵襲吞吃我的細胞,
讓雙腳黏在地板上動彈不得、讓眼睛遮住看不見時間的流逝,

動不動就一點、兩點,連警衛都上來關燈了,
出發當天凌晨,還在趕東西趕到兩三點,才開始收行李,
完全的沒有預備心,連詳細行程、幾號回來我都不知道。

 

一直到主日的鋪陳,還有顧哥在車上的行前提點,
才開始有了一點fu。

去看看他們是怎麼服事人的,點燃我們冷卻的心。

聽著這素昧平生的外國人做在顧哥身上的一切,
我覺得很感動。
我想到了我又是怎麼對我周遭的人、我的同事、我摯親的家人,
有沒有因為忙碌就失去耐心、失去起初的愛心。

 

我不描述顧哥的故事如何感動我,
我要在四天後用我的感動感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