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主日,讓我們出發的時間延遲了,本日目的是高雄西子灣,郭佩妹的宿舍,有點趕,只能一路狂奔了!
aMan 609

左側還是海景,在豔陽下映照出湛藍的海水,很熱!但也很美,趕路讓我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拍照,每張照都是在阿man上拿著阿富單手拍的,全都歪七扭八@ @。
aMan 608

我們在省道旁一個頗大的休息站吃午餐,之前和哥哥去墾丁玩的時候也是在這裡休息的。aMan 612

其實那麼熱的天氣實在是胃口不好,但是你知道的體力耗費那麼大真的很餓!!所以我就很快的嗑完了一個雞腿便當。
aMan 616

因為行李好像越來越多,我和益參交換了馬鞍袋,東西看起來很多,更有環島的fu了。
aMan 615

在吃飯的同時,有個路人看到我們全身的行頭,開始向我探聽起man,最後還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是如果之後又遇到這種機會,打電話給他他也要買。阿man的魅力真大,有聽過帶狗去公園玩耍可以把妹,沒想到帶阿man來環島也可以把杯杯,可是我真的對杯杯沒有興趣@ @。
aMan 614

飯後休息一下又繼續上路,熱情的南臺灣,路邊好多芒果冰招牌向我招手,雖然說讓自己溫差太大不是好事,可是真的熱甲扣八,我真的受不了啦,就在一間門口種了一排高大太陽花的店前停了下來。
aMan 623

喝了一杯冰冰涼涼的芒果冰沙,也和老闆娘攀談起來,我們提到了環島是我的目標,其他人都是伴騎,老闆娘說著他前幾週也遇到一個比我大幾歲獨自環島的女生,覺得自己很牙給,怎麼不好好的呆在家裡吹冷氣睡覺,哈哈,這樣比較青春啊!!!
aMan 622

就身為環島旅客的我們,對他們而言真的不特別,但熱情的老闆娘還是拿出私藏的自製芒果醬,塗了兩片麵包讓我們嚐嚐。
aMan 620

冰鎮一下,繼續上路,閃著耀眼光芒的路牌顯示著,"東港",哎呀,這會兒沒有去品嚐品嚐有名的東港黑鮪魚怎麼對得起自己!!我們彎進了一間警察局問路,此時,高大帥氣的警察哥哥... 呃,應該是警察弟弟,拿出了紙筆跟我要簽名跟電話>////<,哈哈,其實他只是想為警察便民的服務做個記錄,原來服務項目除了問路、裝水,還有協助訂民宿之類的,很酷。
aMan 628

警察弟弟建議我們去東港魚市場,說那裏便宜新鮮又好吃,在一座紅色大橋前,我們左轉拐進了魚市場,我想說益參特地陪我騎車很辛苦,決定請他吃,但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因為聽說黑鮪魚所費不貲,不知道會不會兩片就幾千塊@@
aMan 630

aMan 632

我們實在不是行家,魚老闆推薦我們吃皮油,價格不高,油脂分布又剛剛好,好啊老闆說了算,我們就上了一盤,200元!以前大家都推薦吃生魚片就要吃鮭魚,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鮪魚怎麼也那麼好吃 (還是因為我騎車累了,哈哈),口感很棒!肉質很有彈性不會軟軟的、粉粉的。
aMan 636

aMan 641

我總覺得     環島就是要有些巧遇和驚奇,這個原本不在行程內的東港鮪魚就是,莫名其妙的搭上XX季、XX祭、XX活動,滿足了,向高雄邁進吧!
aMan 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