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家裡還是需要個男人。』
當房間的燈無預警的暗掉時,我想著我還沒有裝過環狀的日光燈。

『還是應該要順便把它換成省電燈泡的?』
這又更難了,我又開始盤算著房東什麼時候會來。

『撐不撐的到房東來啊?』
好像每次燈壞掉、馬桶漏水、有小強,就會讓我想起"爸爸萬能"。

『什麼時候才可以幫我的小孩找個萬能的爸爸啊?』
咦??!!!

霎時,燈又無預警的亮了,
『果然是我想多了…』

接著,燈又無預警的暗了,

然後,燈又無預警的亮了,

可是,燈又無預警的暗了,

還好,燈又無預警的亮了,

但是,燈又無預警的暗了,

不久,燈又無預警的亮了,

不過,燈又無預警的暗了…

………

『果然家裡還是需要個男人。』
就算是在這個時候趕快把我趕去睡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