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立志明天不要抱怨,
每天都在立志明天不要結屎面,
每天都在立志明天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可是怎麼,

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

哀。
覺得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我還以為這兩年來改很多了、脾氣變好了,
才發現差別僅僅在於有時候可以成功的用最後一口氣離開現場。
真正煩躁的時候,才映照出自己軟弱的連自己都駕馭不住。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接下考卷,也許是老師在告訴我還不夠格。

我想要率性的真我、又不想傷害身別的人,
那只好讓率性的真我不含傷人的成分。

好的,今天我要繼續立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