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只有假日去打掃整頓,進度實在太慢,
所以我決定,平日偶爾就搬些東西過去,順便就住下來整理,
結果,好死不死下定決心的那幾天,寒‧流‧來。

第一天試住,那天欲罷不能打掃到很晚,
還把某個窗戶拆下來洗、家具搬來搬去,我想鄰居應該很討厭我。
正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洗澡,赫然發現熱水怎麼有一陣沒一陣,
死撐著快速戰鬥澡解決,才發現,原來電池沒電了。

瑟縮的走到臥房,想要趕快躲進溫暖的被窩,
滿心歡喜的打開同事借我的羽絨睡袋,才發現,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裡面裝的是羽絨衣...

那天,只得把現有的布料都翻出來,什麼衣服、外套、被套、窗簾的...
穿著厚衣服、枕著衣服堆、蓋著翻出來的所有布料,度過了試住的第一天。

IMG_0700

第二次試住,是在一週後,這次真的借了羽絨睡袋了,
據說當夜氣溫下探13度,但我仗著羽絨睡袋有恃無恐,
沒想到,睡袋裡的羽絨很不乖的都躺在我身旁,而不是在我身上,
冷的我半夜還從衣服堆成的枕頭裡抽出長裙來,把長裙當做被子來穿,
隔天早上,在騙人的陽光中發著抖醒來...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麼克難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