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凡事要自己來,不可以麻煩別人,
可是... 他不是別人嘛......

連續兩個禮拜六的早上,我真真實實的見識到TIDA的魔力,
那個後座椅子折一折,整個空間變超大的啦~

上週終於把丟在文雪家長達九個月的家當通通領了上來,
沒想到一車剛剛好,我怎麼記得當初搬了好幾次~ TIDA果然不負盛名。
這天從六樓把東西搬下樓,再搬到四樓去,都沒有電梯,超累。
IMG_0720

可惜的是當初忘了考慮到頂樓地板濕氣可能會很重,墊在底下的一箱書都發黴了,
目前都晾在陽台等待太陽公公的救贖~ 其中最心疼的就是那本發黴的聖經...
IMG_0722

啊,還有中於看到五個月不見的小云,長得更女生了,好可愛,小孩子在長好快喔~
(我記得有一次我作夢夢見她長很大了,我在夢中驚呼:啊,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小云喜歡男生,一直盯著哥看,都不理我,這也好,至少代表我還不會太man :D。
IMG_0348IMG_0715

這天超充實的,除了搬家也去了愛買、家樂福、B&Q和木材行,買了冰箱和窗簾,
木材行打烊了,要再找時間去買床板,但有冰箱就能長期進住了!! 其他東西再慢慢補吧。
IMG_0716

 

台北的部分,本來想用螞蟻搬家法自己搞定的 (這個想法真是好傻好天真),
結果哥真的是大好人,又用了一個周六上午幫我把台北的東西搬過去了,
可是因為箱子不夠,還有想說反正搬過去就要用了,所以沒有認真打包,
衣服都連著衣架捆一捆就裝袋,沒有壓縮空間... 差點連TIDA都罩不住...

通通都搬過去後,客廳就炸成這樣了...
IMG_0724

我決定聽從哥哥的建議,把這些東西先堆到空房,再來慢慢整理吧...

還有,搬家真的是小嬰兒的好朋友,
今天也看到了表哥的小孩小虎,才滿月,小小一隻好可愛 :D
彌月蛋糕是蘋果年輪蛋糕,很帥氣的新產品喔!!

 

哥真的是個行動力很強的人,照大S的說法,就是迅猛龍,速戰速決。
嗯,快,就會快樂。

對了,從今天起,我正式進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